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6282
电白建立食品举报案件移送制度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03
     本报广东讯 为了规范食品举报案件的受理工作,加强食品监管行政执法机关之间的相互协调和沟通,使食品举报案件得到及时查处,近日,电白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建立了食品举报案件登记和移送制度。

    该制度规定:凡是通过电话、信函、投诉箱等向县食品药品监管局举报的食品违法案件,执法人员加笆碧钚础妒称钒讣俦ǖ羌潜怼罚谌莅ū嗪拧?br>举报人联系方式、举报形式、举报时间、举报内容及记录人签名等。同时,由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向县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汇报,确定受理单位后,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签署意见,再移送给有管辖权的行政机关查处,并将举报材料一并移送。有管辖权的行政机关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立案,若立案查处,查处结果应及时函告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卢兆何),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