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 2000年第1期
编号:10717086
聚维酮碘软膏治疗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滴虫性阴道炎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皮肤科学杂志》 2000年第1期
阴道炎,,阴道炎;聚维酮碘软膏,1临床资料,2讨论
     【摘要】 目的 观察聚维酮碘软膏治疗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滴虫性阴道炎的临床疗效和不良反应。方法 用聚维酮碘软膏治疗246例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滴虫性阴道炎。结果 本组246例总有效率达92%,18例有轻微灼热不适反应。结论 聚维酮碘软膏治疗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滴虫性阴道炎高效、安全,值得临床推广应用。

    【关键词】 阴道炎;聚维酮碘软膏

    阴道炎为妇科常见多发病,2004年3月~2005年7月我院对246例外阴阴道念珠菌病和滴虫性阴道炎的患者用聚维酮碘软膏治疗进行临床疗效和不良反应的观察,结果报告如下。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我院妇瘤科门诊确诊为外阴阴道念珠菌病或滴虫性阴道炎的患者246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