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9025
深圳10家连锁药店携手:不搞联盟搞联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5日 医药经济报
联谊干什么,为何要联谊
     近日,深圳10家连锁药店的负责人坐到一起连续开了几次会,这不禁让人有些诧异。同行是对手,10家连锁药店聚到一起意欲何为?这不免让人想起了近年来兴起的药店联盟,难道深圳的药店也要搞联盟?

    笔者为此专程前往深圳,得到的信息是:这10家连锁企业进行的是联谊,而非联盟!

    联谊干什么

    原来,早在今年六七月份的时候,这10家连锁企业的负责人已经在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深圳市局)的牵头下组织过一次联谊活动。“在联谊会上还是蛮有收获的,有的药店老总原来都不认识,这次都认识了。在会上,大家还交流了不少信息。”深圳万泽连锁的总经理陈一枫如是说,绝大多数参会老总都与陈一枫持相同观点。

    最近的一次联谊是在8月10日举行的,除了深圳市局的有关领导,包括一致、海王星辰、中联、万泽四大家族以及友和、永安堂、亚洲、润泽堂、明和堂和健华医药在内的10家连锁企业的负责人都出席了会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67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