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6241
过期药品回收:路途并不平坦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05
     原本为新店开业吸引人气,没想到前来参加活动的人太多,以致场面无法控制。北京利君堂大药房蒋宅口分店8月26日开业时举行的原计划为期三天的“清理家庭小药箱,置换过期药品”活动,只进行了一天就匆匆落幕。

    据了解,“利君堂”此前曾承诺,顾客兑换的过期药品总价值在100元以下的,可以换取30元代鹑?00元最高换取30元代金券,顾客持代金券可在该店消费。但由于活动只进行了一天,许多顾客远道而来却“空手而归”,于是,很多顾客抱怨药店“说话不算数”,没有按承诺来做。

    而对此,“利君堂”方面也深感无奈。“第一天就来了好多人,场面已经难以控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2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