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6243
无锡暂停增加医保定点药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05
     本报讯 8月18日起,江苏无锡有关部门已暂停在市区增加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据透露,目前,新的医保药店管理措施正在研究制定中,恢复审批的时间尚无定论。

    据了解,无锡暂停新增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的原因,是定点药店已经“爆棚”。截至今年上半年,无锡市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已达到130多家,在全省处于首位。大大超过了当初确定的每1万名参保者设置一家划卡药店的布点原则,超标已达60%。从目前状况来看,无锡市定点零售药店的地域分布也比较合理,基本上覆盖了市区各个地方,足以满足参保人员购药的需求,原来参保人员买药不便的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因此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暂时没有必要增加新的定点药店。

    (夏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