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6162
将“两网”建设融入“新农合”——长治引导企业实施“康农工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06
     本报山西讯 长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鼓励有作为的企业把眼光投向农村,把触角伸到农村,特别是今年以来,积极引导长治市昂生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实施“康农工程”,并在全市推广这一模式,着力推进农村药品供应网络建设。目前,长治市药品配送覆盖率达到了99%,药品零售企业基本覆盖了全市所有乡镇和千人以上行政村,走出了一条偏远山区农村药品供应网络建设的新路子。

    长治市辖区内大部分县位于偏远山区。长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向当地政府提出了“以卫生所规范化药房为主体,以药品零售企业为补充,供之以规范化的药品配送”的推进农村药品供应网络建设的建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0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