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市场动态 > 分析评论 > 更多分析评论
编号:10783016
抗高血压药物市场分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6日 信息月报
     有许多抗高血压药物正在被采用,主要包括7个种类。市场的成熟可以通过许多通用名药的存在和使用,结合不断出现的较新的药品以及较老产品种类的扩充,设计使品牌的寿命增加到最大的限度而得到证明。因而,尽管其市场较为拥挤,而抗高血压药物继续显示良好的增长,在1999年期间全世界的销售额增加了8.9%,超过了311亿美元。

    在对高激烈竞争的威胁反应方面,公司们已越来越多地发展了完善的寿命周期管理和竞争定位战略。例如:尽管在1985年失去了基本化合物的专利保护。拜耳公司的尼非地平(Adalat,nifedipine)仍然是第二位的最畅销的钙通道阻滞(CCB),其品牌寿命已延长,超过25年。

    随着多种领先品牌如:墨克公司的依那普利(Vasatec,enalapril),赖诺普利(Prinivil,lisinopril);阿斯特拉捷利的赖诺普利(Zestril,lisinopril)和非洛地平(Plendil,felodipine)的专利到期,抗高血压药物市场现在进入了引人注目的变化时期。一些产品如拜耳公司的尼非地平(Adalat,nifedipine)辉瑞公司的多沙唑嗪(Cardura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49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