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保健 > 中医美容
编号:10773678
详细了解中医美容五大优点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7日 华夏医药健康网
坚实的理论基础,整体观念,辨证论治,手段多样、安全,介入生活美容
     中医美容注重整体,将容颜与脏腑、经络、气血紧密连结,中药内服、外敷、针灸、推拿、气功及食疗等手段均体现出动中求美的观点,使精气畅通,并且简便易行、安全可靠,作用广泛而持久。中医美容在保健美容和治疗损容性皮肤病方面独具特色,从而显示了它所蕴藏的特殊潜力。

    历史悠久,实践丰富 中医美容的历史可追溯到两千年前,中医美容的各种方法,被无数的人反复运用、筛选,日臻完善。其精华将为现代中医美容及世界美容提供行之有效的天然药物及自然方法。

    坚实的理论基础

    中医美容是附属于中医药学,并随中医药学的发展而发展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