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1428
“专职奶妈”争议中进京 月薪可达8000元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7日 中国新闻网
     据东方早报报道,颇受争议的扬州“奶妈服务”要开始“外销”了。推出该项服务的扬州邦邦服务有限公司已与北京蓓蕾母婴家政公司签订协议,将联手开辟北京的“奶妈市场”,双方联办的培训点昨天也已在扬州“开班”。

    据邦邦公司总经理陈顺强介绍,公司目前正式上岗的“奶妈”有23人,“由于有压力,本想把业务局限在扬州,但不断接到外地需要提供服务的电话,平均1天有7、8个。”目前,已有北京、天津、南京、西安、济南等地近10家家政公司与邦邦达成意向或签订协议;上海也有20多家公司打电话咨询,欲从扬州引进“奶妈”。

    据悉,北京蓓蕾母婴家政公司与其联办的培训点昨天“开班”,除哺乳期保健、营养搭配等课程外,还将开设心理学、普通话甚至外语培训,首批接受培训赴北京的“奶妈”有33人。

    陈表示,北京“奶妈”的月薪开到6000元以上,最高可达8000元,但要求也高,文化程度都要在高中以上。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