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神经内科 > 锥体外系疾病 > 帕金森病
编号:10750630
患帕金森求医5年多幸遇名医得康复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8日 《当代健康报》 2005.09.08
     我是一名已退休的教师,今年62岁,患帕金森病已有5年多,起初出现单侧手脚抖、行动不便、说话不清楚、动作缓慢、摇头、记忆力减退、全身乏力等症状,开始还以为是自己岁数大的原故,也未及时就医。可后来越来越严重,坐着,双手抖得心慌;站着,双腿震颤无力;躺着,不能自由翻身;想往前走,却迈不开步;想回头,却得转动整个身体,喜怒哀乐,脸上只有一个可怕的表情;就连拿筷子吃饭都困难,解扣子、写字也费劲。几年来,颤抖、肌强直、面具脸等症状一直折磨着我。

    本以为辛劳一辈子的我可以安享晚年了,却没想到被疾病缠身,为了治好我这病,全家人一直带着我四处求医。每当听说某个医院有好医生、好药,就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无论路途远近都要跑一趟。然而,每次都是带着无尽的希望奔了过去,钱倒是花了不少,但却没有结果。随着时间的推移,种种希望都化成了泡影。病,不但没治好,却越来越重,我那些做子女的孩子既痛心又无奈。一次偶然的机会,从《健康报》上看到了一则令人怦然心动的消息:由北京百坤园中医研究院的著名神经内科专家舒教授主创的“百草止颤丸”治疗顽固性、久治不愈的帕金森综合征取得了重大突破,效果显著。其组方已通过国家卫生部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认证,同时获得专利批号,并已经有关部门批复生产、推广应用。在通过010-64614183电话咨询后,得到了舒教授热情而又肯定的回答后,在舒教授的指导下服用了百草止颤丸新药一个疗程后,就感觉到睡眠、精神好了不少,以前我的肌肉僵硬,活动不便,现在松弛多了,而且头晕症状渐渐消失。我信心百倍,继续服完一个疗程后,腿和手一点都不抖了,自己也能端饭夹菜了,头晕消失,走路也有劲,心情好了,精神也好了,睡眠正常了,现在的我和正常人一样快乐地生活着。

    我感谢舒教授与她的“百草止颤丸”,是她让我重新对生活燃起了希望,也是她让我的晚年充满了欢乐,更是她让我的家庭幸福而祥和。

    在此,我更希望她能给更多的老年朋友带来晚年的幸福与健康。 李萍/文,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