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800433
临县执法人员进药店当中药调配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08
     本报山西讯 吕梁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临县分局近日开展了“药品监管执法人员进药店当中药调配员”活动,以进一步提高零售药店的管理水平和监管人员的执法能力。

    临县食品药品监管分局选择8个药店作为分局执法人员的“一线实践基地”。全体人员以双重身份进入药店:一是以“中药调配员”的身份进入药店学习中药鉴别知识、技能;二是以“药品监管人”的身份进入药店,了解药店在GSP认证过程中有什么具体困难,对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管帮促有什么具体要求,从购进、索证、库房管理、药品分类等方面对各药店进行指导。在为期20天的活动中,执法人员每天上午在这些药店进行学习、调研、帮促,下午在单位完成日常机关工作及对当日上午的实践活动进行交流讨论。

    (刘小云),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