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00416
华药五名专家受聘为武大兼职教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08
     本报讯 日前,武汉大学兼职教授授聘仪式在华北制药集团举行,5名该集团的专家正式成为武汉大学兼职教授。据悉,这是武汉大学首次在校外举行聘用兼职教授仪式,今后双方将进一步扩大彼此间的研发合作和学术交流,充分把华药的业界实力和武大的学术声望有机结合起来。

    这次授聘的5位兼职教授均来自华北制药新药研发公司,长期从事药物的研究与开发工作,曾多次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与创新药物的研究,撰写发表医药学术论文与论著多篇,在创建著名品牌药物、发展民族医药事业中颇具建树。

    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每年派出60名生物技术基地班的大学生到华药实习,还将与华北制药新药研发公司联合进行项目合作及人才培养。

    (智卫真),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