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81573
我院办起《天使艺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2日 《现代护理报》 2005.09.12
     尊敬的各位编辑:

    你们辛苦了!我们是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的护理人员,作为《现代护理报》的老朋友,在每天工作之余,就拿起这份超值的报纸,细细品味。同事间相互传阅,共同分享它传达给我们的大量信息。我们取其精华,并结合临床实践,为我所用,收效甚好!

    作为新时代的护士,我们思想活跃,我们激情澎湃。特别是今年“5·12”国际护士节期间,不仅仅是因为大家对自己节日由衷的热烈庆祝,更是由于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医院又添了一名“新丁”———《天使艺苑》,这使全院上下的护理人员精神为之振奋,心情为之激动!

    《天使艺苑》作为我院护理人员自己的一份小小的报纸,得到了医院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在护理部主任朱新玉的主持下,这份承载我院护理人员喜怒哀乐的报纸终于“面世”了,有了她,我们会更好地共同分享在护理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为此,我们特寄去首刊。虽然她看起来还显稚嫩,但我们相信,在众人的支持与鼓励下,她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更希望这份报纸能得到贵报编辑提出的宝贵意见,以激发我们更大的参与热情!

    《天使艺苑》编委

    二零零五年六月二十日

    编辑语:

    新疆呼图壁县人民医院的护士姐妹们:

    你们好!你们能够在百忙之中办起这份自己的报纸,实属难能可贵!从这份报纸上我们看到,她的内容包涵着护理人员自己真实的感悟,她更贴近你们的真实生活。今后,如果能够再增加一些其他可交流的信息就更“锦上添花”了。

    真诚希望你们的报纸能够成为贵院护理人员相互交流的一个平台;也希望《天使艺苑》能够和我们有更多的交流,使全国的护士姐妹都能够了解你们,支持你们!祝《天使艺苑》越办越好!,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