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85932
电频理疗仪击倒7旬老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2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12
     用电频理疗仪按摩,竟被电击倒。9月1日,被医生抢救过来的76岁的詹老汉躺在病床上仍心有余悸。

    据詹老汉家人介绍,8月29日早上7:30,詹老汉感觉腰疼,就拿出治疗仪,插上电源贴在腰部按摩,谁知刚通电就觉一阵巨痛,昏死过去,没有了呼吸。家人连忙呼救,120急救人员火速赶来,将老汉送入武警医院。

    医生检查证实为电击伤,出现“四肢抽搐、躁狂、口手不配合”等症状,需住院治疗。记者看到,詹老汉左腰部有两块直径3厘米左右的电击伤痕。这台伤人的治疗仪厂家销售部经理陈威来看望詹老汉时认为,不能证明是仪器有问题。

    “这种治疗仪卖得很多,有可能会再次伤人。”詹老汉的家人准备诉至法院,以警醒他人。

    《楚天都市报》2005.09.02,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