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5863
曹县开通800免费食品药品监督电话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13
     本报山东讯 日前,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向社会公布了免费监督电话号码8006535777。

    为了让群众更加方便地举报生产经营假冒伪劣药品行为,更加方便地获得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经过调查研究,决定在曹县进行800免费监督电话试点。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和电信部门积极磋獭⑷险嫔杓疲朔?br>经费不足和技术人员缺乏等困难。该电话在工作日由县局专门工作人员接听,工作时间之外(如双休日、夜间),电话可以进行自动录音,通过计算机人工智能系统予以储存。群众不仅可以通过电话举报非法生产销售食品药品的违法行为,还可以获得食品药品购买、鉴别知识,了解开办药店的程序和条件等信息。同时,该电话还接受群众对本系统执法人员的违法违纪举报。

    菏泽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在曹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成功试点的基础上,在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推广和普及800免费电话。

    (徐锋 蔡升旗 李启咏), 百拇医药(徐锋;蔡升旗;李启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