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两性时空 > 谈色论性话健康
编号:10718905
八月二十二日:哪些生活习惯会影响生育能力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3日 新浪.伊人风采
8月22日(周一)《哪些生活习惯会影响生育能力》,嘉宾:邓成艳--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8月22日(周一)《哪些生活习惯会影响生育能力》

    嘉宾:邓成艳--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主持人: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周一,我们按惯例,还是邓成艳大夫自专场,邓大夫大家非常熟悉了,我们合作两年多的时间了,如果您是今天第一次登陆中国生殖

    健康网的话,我可以隆重的向您介绍,今天坐在我左侧的是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副教授,硕士生导师邓成艳大夫,题目是哪些生活习惯会影响生育能力。

    主持人:GuestcwJuzn : 邓阿姨我也问过几个专家,他们给我答复和您一样,说别人的精子决不会通过我的尿道和射精管进入到我的输精管内生存。我总想会不会在我的生殖道里还存活着别人的精子,邓阿姨我如何才能消除我的心理障碍。谢谢您了,帮帮我。我是不是完全是心理问题。

    邓成艳:确实是心理问题,因为你每次都在问这个问题,而且我每次都说不会有这个问题,在人的一生中可能会有做得不合适的地方,比如说偶尔一次做了一个让你现在还觉得比较有疙瘩的一件事,但是这个事是你认识上的问题,但是不要深深的沉缅在里面。你老是解脱不了自己,老觉得别人的精子在你体内存活,觉得不舒服,万一哪一天我要是跟女孩子再有问题,万一怀孕是不是替别人生了孩子,这个真的是不可能的事。关键是你不要再跟别人有这件事,因为你不是能够承受得起同性恋的人,同性恋是由于特殊的性格所造成的,如果偶尔尝试了一次以后,你觉得不可以,就可以完全的解脱出来。我想把注意力转移一下,不要老想这个问题了,即使有一个精子活在你的尿道口,你想这么长时间了,早被尿液冲没有了,何况不可能逆行进去的,自己的精液也会新陈代谢的,何况一年时间的,所以根本不可能的。

    主持人:Guest2CF0VQ : 怀孕48天,βHCG达到10万。医生说很好,一个礼拜后一般HCG可以达到多少?如果没有达到或超过,是不是预示着有问题?这样胎停的机会是不是很小?谢谢βHCG和HCG是什么关系啊?

    邓成艳:HCG的分子式不一样,βHCG比普通的HCG更敏感一些,普通的HCG是50的话,βHCG会到80、100,HCG可以到20万、30万,并不是怀孕跟HCG含量呈正比的,只是说HCG是绒毛膜的促性腺素,怀孕以后胎盘扎根在妈妈的子宫里,扎根的组织分泌一些HCG,通过血代谢就可以测定出来,所以也是妊娠的一个指标,但是并不能完全表示说,于是着好或不好。有HCG很好,胚胎也停育了,甚至HCG很高,有一种肿瘤叫绒毛膜癌或者是葡萄胎,就是绒毛病变的这种疾病,HCG都是一直很高的,所以用他来作为监测疾病发展的指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95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