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0800377
银川医药业奠定宁夏药业擎天柱地位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13
     本报讯 据宁夏银川市统计局提供的数据显示,去年银川市医药工业实现产品销售收入6.08亿元,占宁夏回族自治区医药工业产品销售收入的比重为98.0%;实现利润总额近亿元,占全区的比重达98.9%。

    据专家分析,近年来,银川市适时出台了《加快医药产业发展的意见》,着力优化投资环境,为医药工业的发展提供了宽松的政策环境。宁夏中药材品种过千种,同时在能源、农副产品、特种养殖资源、人力资源和气候资源等方面也具有明显优势,为银川市医药工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资源基础。技术改造项目和新建项目的建设也成为银川医药工业新的增长点,近一年来银川市先后有启元药业、沙赛药业、多维药业、博尔泰力药业、龙凤药业等企业的近20个车间通过了GMP认证。

    (方海鹰),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