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953
新药勃兴G在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GLP(《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GCP《药物临床实验管理规范》)、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以及GSP(《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这些通行规范的第一个字母“G”,都是Good(良好)的意思。这样的命名方式代表一种理想,也是衡量效果的标准。1999年我国在药品生产领域开始全面推行GMP认证,2001年开始实施的GSP认证则注重药品销售环节,2004年GCP督查工作启动,再加上刚刚开始实施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GLP认证,我国初步确立包括非临床研究、临床试验、生产、销售四大环节在内的药品质量控制体系。一个相对完整的安全G字链,让以新药研发为重心的中国医药产业改造进入勃兴前夜。

    “有关部门会出台相应规定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3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