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718769
科学探索和追求是我们永远的使命——访阿斯利康中国区药物研发副总裁蔡学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15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35期
科学探索和追求是我们永远的使命——访阿斯利康中国区药物研发副总裁蔡学钧

     阿斯利康公司是全球领先制药企业之一,以注重药物研发并专注于处方药业务而著称。在中国,阿斯利康致力于在诸多重要治疗领域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富于创新、卓有成效的医药产品。阿斯利康公司作为本届大会的主要赞助商,赞助了欧洲胃肠病学会(EAGE)“胃肠病新进展”继续教育课程,为提升大会的学术水平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前,记者就阿斯利康公司在消化领域的主要成就以及药物研发方面的问题采访了阿斯利康中国区药物研发副总裁蔡学钧先生。

    记者:请您概要地回顾一下阿斯利康公司在酸相关疾病治疗领域取得的主要成就。

    蔡学钧:我们的使命显然不仅仅局限于药物研发,而更多的是以科学探索和追求为主,并利用这些探索和追求来造福于患者。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很重视与世界各地的医学专家及医学人士合作,为他们提供更多的治疗药物选择。

    在酸相关疾病的治疗上,我们已经研发出了两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药物——洛赛克(奥美拉唑)和耐信(埃索美拉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