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1530
北京:两种一次性湿巾不合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0日 人民网
     北京市卫生局日前发布抽检一次性使用卫生用品公告,在被抽检的20个品牌中,北京邦尔无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二件套湿巾、北京京味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使用的筷子湿巾三件套,卫生指标不合格。

    近日市卫生局对本市部分宾馆饭店、餐饮业使用的一次性面巾纸和湿巾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和抽样检测,其中北京邦尔无纺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二件套湿巾,检验的菌落总数、霉菌二项指标不合格;北京京味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抽检的筷子、湿巾三件套,在产品的包装上标有“京味楼新品京味菜,绿新制作”,该产品的菌落总数、霉菌、致病菌三项指标不合格。卫生行政部门,将对生产企业进一步调查取证,核实后将做出行政处罚。

    ,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