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30691
西甲拉克鲁尼亚守门员莫利纳战胜癌症重返球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西班牙著名甲级足球俱乐部拉克鲁尼亚俱乐部门将莫利纳13日在马德里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他已经战胜了癌症病魔,下星期一将返回俱乐部绿茵场进行训练。

    据此间报纸报道,莫利纳在3个月前发现患有睾丸癌。医生对他进行了手术治疗,并做了20次化疗。现在,莫利纳已经完全恢复了健康。

    莫利纳的医生说,莫利纳的手术非常成功,辅助治疗也非常奏效,莫利纳完全可以重返绿茵场。莫利纳对记者说,他依靠坚强的毅力和视死如归的心理,终于战胜了病魔。

    32岁的莫利纳是拉科鲁尼亚队的主力守门员,并被认为是拥有国际级水平的守门员。在西班牙本赛季甲级俱乐部联赛中,拉科鲁尼亚队目前以总积分29分列在皇家社会队和皇家马德里队之后居第三位。(完),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