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30714
专家侯惠民谈癌症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侯惠民 1940年10月14日出生。药剂学专家。上海市人。国家药物制剂工程研究中心研究员。1996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今后的药物制剂,您可知道将来吃的药、打的针会是怎样的一种模样?您可能并未注意到为保健、治病,一些吃的药、打的针发生了变化。您也可能没有想到诸如激光、膜控等高新技术已经应用到日常服用的药片、针剂中。您可能更不会想象到普普通通的、不为人们注意的、我国古已有之的“狗皮膏药”,因新技术的应用已成为医药界的热门。这些变化就是以下要叙述的新药物制剂。

    欢迎进入肝病专题>> 欢迎进入疾病专题>> 欢迎进入癌症专题>>

    来源:[不详],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