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30707
肿瘤绿色治疗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2005年4月1日,上海多家医院的肿瘤专家在上海南新雅华美达大酒店举行肿瘤绿色治疗研讨会,特别邀请美国生物氧化研究所总裁Dudley P. Spofford对臭氧疗法在国际上的医学应用进行详细地介绍。与会专家们也研讨了臭氧治疗癌症的机理,对近年臭氧疗法研究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肯定了特定臭氧浓度可通过诱导机体产生多种细胞因子,达到免疫激活、抑制癌细胞复制的作用。

    专家们普遍认为臭氧疗法做为一种癌症治疗的绿色疗法,以减少肌体和环境污染,减少病人痛苦,提高治愈率,提高生存质量为宗旨,在未来是将得到普及和广泛采用的新兴癌症治愈手段。

    来源:[未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