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35615
2005亚太地区国际肿瘤生物学和医学大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大会主题

    肿瘤的预防、早期诊断与治疗

    主办单位

    中国抗癌协会

    国际抗癌联盟

    承办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

    医讯医学科技发展中心

    大会主席

    李春海 教授

    执行主席

    田亚平 教授
, 百拇医药
    大会介绍

    及早地获取肿瘤的诊断信息,并采取及时的防治措施,这在肿瘤的诊治中具有重要的意义。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以及对肿瘤研究的进一步深入,许多研究成果已经转化为最新的肿瘤诊断与防治的手段。对肿瘤的临床诊断与防治需要跨领域与临床多学科共同合作完成,无论是从事临床内科、外科、检验、影像、放疗、核医学药物等专科的临床医师,还是从事肿瘤生物学研究的研究人员,都需要一个国际上最前端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因此,APCTBM 2005将是集肿瘤临床诊断、治疗、预防、基础研究等综合性,由多个专科的人员共同参加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国内外学者不仅能获得肿瘤医学领域最前沿的信息,并将建立起密切的协作关系,汇聚人类的智慧共同攻克肿瘤。

    会议形式

    1、大会发言:在肿瘤临床诊治领域取得的重大成果;肿瘤的基础研究为临床提供新成果;肿瘤临床跨领域间合作诊断、预防与治疗。
, 百拇医药
    2、专题会场:会议开设多个专题会场,就各专科领域内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进行交流。

    会议邀请人员

    医学临床:各综合医院及肿瘤医院内科、外科、检验科、放射科、超声科、核医学科、放疗科、药剂科等临床医师

    基础研究:医学院校相关的研究所、实验室,各生物学和基础医学研究单位、各大医院医学实验室等

    会议主题内容

    (一) 肿瘤基础研究部分

    (二) 肿瘤预防部分

    (三) 肿瘤诊断与治疗新技术部分

    征文要求
, http://www.100md.com
    (一)所有征文(全文或摘要)均须为未经正式公开发表的文稿。征文一律以英文书写(全文3000-5000字,摘要500字左右)并附中文对照稿。中文作为审稿的参考,英文稿作为大会正式征文。所有文稿请采用Word文件格式,A4纸排版。字体全部用Times New Roman,字号为5号。所有投稿均须填写论文摘要表(可在大会网站下载)。

    (二)英文稿件格式如下:

    *标题:简单明了,全大写不加粗。

    *作者:姓名不包括称谓,首字母大写,左对齐(名在前姓在后,例:"李向阳"为:Xiangyang Li)。

    *单位、城市及国家,左对齐。

    *摘要由以下部分组成:

    目的(Objectives); 方法 (Methods);
, 百拇医药
    结果 (Results) ; 结论 (Conclusions)。

    *论文正文由以下部分组成:

    引言(Introduction);

    材料和方法(Materialand Method);

    结果(Results); 讨论(Discussion);

    参考文献(References)。

    注:专有名词缩写首次使用时请在括号中注明其全称。

    (三)稿件录用与否恕不退稿。所有录用的征文摘要将刊登在国际肿瘤标志物学会(IATMO)主办的《JOURNAL OF TUMOR MARKER ONCOLOGY》杂志上,其中部分全文经专家评选后将推荐至该杂志上全文发表。会议期间将组织优秀论文评奖活动。
, 百拇医药
    (四)征稿截止日期2005年5月31日。

    投稿方式

    (一)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将征文发送至大会筹备组

    E-mail信箱:cmic@vip.sina.com

    (二)也可将打印稿(中、英文)附软盘邮寄至大会筹备组(请在信封上注明“APCTBM`2005”字样)。

    语言

    大会工作语言为英语。

    大会组委会

    地址:北京朝外大街佳汇中心B803室

    邮编:100020

    电话:010-65539941/2/3 传真:010-65539840

    网址:http://www.chinamedinfo.com

    备注:所有论文及软盘恕不退还,请自留副本。

    来源:[未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