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肿瘤 > 其它
编号:10735619
2005年骨与软组织肿瘤国际学术研讨会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会议涉及近年来骨与软组织肿瘤诊断治疗领域的新理论,新技术。包括骨与软组织肿瘤治疗学,病理学、影像学、基础研究和护理学五部分内容。及早地获取骨与软组织肿瘤的诊断信息,并采取及时的防治措施,在术后采取及时正确的护理,这在骨与软组织肿瘤的诊治中具有重要的意义。对骨与软组织肿瘤的临床诊断与防治需要跨领域与临床多学科共同合作完成,无论是从事临床外科、内科、影像、病理、放疗等专科的临床医师及护理人员,还是从事肿瘤生物学研究的研究人员,都需要一个国际上最前端信息获取和交流平台。因此,2005年骨与软组织肿瘤国际学术研讨会将是集肿瘤临床诊断、治疗、基础研究、护理等综合学科,由多个专科的人员共同参加的国际性学术会议,国内外学者不仅能获得肿瘤医学领域最前沿的信息,并将建立起密切的协作关系,共同为攻克肿瘤而努力。

    会议形式

    1、大会发言:在骨与软组织肿瘤临床诊治领域取得的成果;骨与软组织肿瘤的基础研究为临床提供新成果;骨与软组织肿瘤临床跨领域间合作诊断与治疗。骨与软组织肿瘤治疗后的相关护理。会议将邀请多位国内外著名骨与软组织肿瘤治疗专家、病理学家,影像学家,成型外科专家作专题报告。

    2、会场:会议开设大会专题报告会场、专业分会会场、继续教育会场,就临床治疗、病理诊断、影像诊断、基础研究、护理康复 专科领域内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进行交流。

    继续教育学分

    参加会议人员将授予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Ⅰ类)8分

    来源:[未知],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