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4805
美眠口服液让你快速进入睡眠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5.09.21
     要工作 不要失眠

    工作紧张、节奏快,不知不觉有了失眠毛病,晚上睡不好,第二天人很累,工作走神,人也觉得要生病了。吃过很多产品,钱用了不少,但基本没效果。只好到医院开了安眠药,可以睡了,但第二天头昏、头痛,考虑到安全性,只好不用。失眠的日子给工作、家庭带来许多烦恼。一天,在网上看到了中科院南海研究所研制的“舒尔酣美眠口服液”,觉得很好,就买了三盒。真神奇,睡前喝了一支,很快不就不知不觉中睡着了,一觉醒来,似乎几年的疲劳一扫而空,精神特别爽!很快恢复了原来正常的睡眠,睡得好让我更出色。

    失眠是人类健康的头号大敌 。科学研究表明:人不进食只能活20天,不喝水只能活7天,可若没有睡眠只能活5天,可见睡眠是人体生命中最重要的“营养”。长期失眠引起免疫力下降,是引起许多疾病的主要原因。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陈宝元教授称,高血压患者有近五成是因睡眠差所致。

, 百拇医药     海洋睡眠促进多糖

    中科院南海研究所863项目的研究人员经过7年研究,首次在大叶海藻中发现、提纯的海洋睡眠促进多糖(简称δ-SAA),经多家医院验证,能在10-30分钟内有效调节睡眠促进物质,快速进入睡眠状态,综合功效全国领先。研究人员吸纳中医传统相关经验和精华,应用分子水平的分离提取方法,并结合现代生物工程特定生物酶的定向截取技术,从特种海带中提取一种特殊的多糖(δ-SAA),能在10分钟到30分钟内有效调控睡眠促进物质,人体进入自然睡眠状态,两个半小时后δ-SAA安全降解,人体进入自然睡眠,保证了第二天醒后精神好,心情佳。

    酸枣仁(补肝,适用于惊悸多梦)、茯苓(健脾宁心,适用于心神不安)公认是安全、最有价值的纠正失眠的佳品,并被载入《中华药典》。经研究人员进一步的提纯,使δ-睡眠促进多糖的作用更完善,失眠得到改善,睡眠中枢的调控变正常,人体睡眠进入正常状态。

, 百拇医药     所以,舒尔酣美眠口服液是现代人改善睡眠的理想产品:纯天然、快速起效、引导正常睡眠、安全、不会成瘾,睡醒后精神饱满,心情佳。舒尔酣美眠口服液含高纯度δ-SAA,无毒无副作用,无上瘾性。睡前半小时服用,30分钟内可调整睡眠中枢,当晚就能睡好,第二天人很舒服、精神,不需长期服用,严重的失眠者还能脱离对失眠药物的长期依赖,享受轻松的工作和生活。

    适用人群

    舒尔酣美眠口服液是目前能在市场上买到的安全、快速改善失眠的产品,适用于所有的失眠人士。

    偶然失眠型:不明原因,偶尔失眠。

    精神压力型:多为中青年,家庭、工作或生活压力所致。

    焦虑抑郁型:因长期思虑过度、发展成焦虑或抑郁而失眠。
, http://www.100md.com
    药物依赖型:想要撤除长期依赖安眠药物、恢复正常睡眠人士。

    老年更年型:老年人士或进入更年期、睡眠中枢功能减退人士。

    适用近1个月内连续失眠人士,每晚睡前服用1—2支,10—30分钟左右可安然入睡,持续5天,促使睡眠中枢功能恢复正常。

    适用近6个月经常失眠,每晚睡前服用2支,10—30分钟左右可入睡,大约15天就可快速使已紊乱的睡眠中枢功能得到纠正。

    适用习惯性失眠已达6个月以上,经常服用安眠药帮助睡眠、睡眠中枢功能明显减退,痛苦万分的人士。每晚睡前服2支,10—30分钟左右即可入睡,连续25天,使睡眠逐步恢复正常。

    咨询电话:010-51663796 010-5166379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