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84806
告别湿漉漉的汗手汗脚其实很简单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1日 《北京现代商报》 2005.09.21
 告别湿漉漉的汗手汗脚其实很简单

     范小姐是一位患有手汗症的女孩,不管天热还是天冷,手心总是湿漉漉的,在夏天的时候,双手下垂甚至会有汗水滴落。因为无法忍受在日常工作或社交和别人握手时所引起的“尴尬失礼”,到处求医,希望通过治疗可以解决此病。

    手汗症是一种由汗腺分泌过于旺盛引起多汗的疾病,原因不明,虽对身体健康并无大碍,但由于手掌、足底及腋下多汗,有时头颈、躯干、腹股沟或会阴也易多汗。汗浸往往淋漓不止,会给生活和工作或社交带来难堪与妨碍。因此,有类似手汗症的患者朋友,一定要及时治疗,近年开展的胸腔镜微创手术可以做到让手的汗腺停止分泌,并不影响身体其他部位的出汗和器官功能。

    刘锡潼/文并表 S076,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