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9426
三叉神经痛引起脸麻咋治疗?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2日 《健康时报》 2005.09.22
     湖北省武汉市解放大道解先生:我今年70岁,患三叉神经痛十多年。从2003年3月开始出现舌尖麻木,不久右边舌头、牙床、嘴唇都麻木厉害,并影响到右脸也轻微麻木。请问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怎样治疗比较好?

    答: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陈治标教授认为,您的情况可能是三叉神经痛引起的。首先建议您到正规医院的神经外科做专科检查,看三叉神经有无感觉减退、感觉过敏等情况。其次要结合核磁共振或CT检查判断是原发性还是继发性三叉神经痛。如是原发性,可通过药物或手术方式治疗;如为继发性,则应针对病因治疗。

    陈治标擅长:脑肿瘤等疾病的显微神经外科手术及功能性神经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 百拇医药(杜巍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