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0971217
菏泽黑B超非法鉴定胎儿性别:保证让你生男孩(2005年9月21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3日
     在山东省菏泽市的曹州西路,有一家经常大门紧锁的小院,从外观上看,这户人家与周围邻居并没有什么不同。可是令人感到奇怪的是:每个星期日的下午两点左右,这个小院总会有几十个妇女进进出出,有一个神秘的骑摩托车的人,也会在这天下午准时到来,每次来的时候,他的摩托车后坐上总会带着一个铁皮箱子。这些妇女是什么人?她们是来做什么的?这个铁皮箱子里装的又是什么东西呢?我们的记者对这个神秘的小院进行了一番探访。

    神秘小院

    2005年9月4日,是一个星期日,记者在下午两点左右来到了位于菏泽市曹州西路的这个小院。从胡同口看过去,这户人家与周围其他的建筑并没有什么区别。可是记者却发现,在院子的门口已经聚了一些人。

    进入这家小院,记者看到,院子里停满了自行车和摩托车,同样也聚集着好多人,而且大部分是孕妇。院子里一位穿黑衣的女人不停地招呼着来人,看样子,她应该是住宅的主人。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院落?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的人呢?她们来这里要做什么呢?

    记者在这里等了十五分钟,这时,胡同口来了一位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在摩托车的后坐上,还绑着一个铁皮箱子。

    摩托车一进院儿,一男一女两个人协助中年男子将铁皮箱从摩托车上卸下来,并抬进了一间小屋里。记者看到,这位男子从铁皮箱里取出了一台小型的B超机,并熟练的把机器安装好。机器调试好后,刚才在院子里等候的孕妇们有秩序的进入了小屋,并躺在床上开始接受B超检查。

    中年男子:一般你得有熟人,没有熟人我是不给你做的,第一胎还是第二胎?

    孕妇:第一胎。

    中年男子:是条龙(男孩)。

    紧接着又有一位怀孕四个月的孕妇躺在了床上。在经过一番检查之后,中年男子告诉她,她怀的是女孩。

    这时记者终于弄明白了,原来,这台B超机是用来检查胎儿性别的。

    在这之后,相继又有几位孕妇接受了检查,并都被告知了胎儿的性别。

    经过观察记者发现,这里的工作效率很高,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已经有20多位孕妇接受了胎儿性别检查。在这里,做一次胎儿性别的鉴定只需20元钱。

    同时,这位收钱的女主人还告诉记者,B超只能检查三个半月以上的胎儿性别,而要想鉴别三个半月以下的胎儿性别,他们这里还有另外一种方法:那就是通过验血的方式也可以知道胎儿的性别。那么,他们是怎么验血的?又是谁来做这样的检验呢?

    十多分钟后,小院里又来了一位穿黑衣裙的女人。只见她径直来到旁边的这间小屋。一进屋,就从屋子角落里拎出了一只木箱。她从木箱中取出了一台显微镜,这一连串动作让人们感觉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17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