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740722
肾病综合征合并尿路感染治疗分析(附22例)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3期
肾病综合征,1一般资料,2观察方法及结果,3治疗及转归,4讨论,参考文献:
     Analysis of results in treatment of22renal syndrome cases complicated with urinary tract infection.WU Wen,ZHANG Xue-mei.(Hainan Provincial Land Reclamation Sanya Hospital,Sanya572000,Hainan,P.R.China)

     1 一般资料

    1994~2002年在海南农垦三亚医院儿科住院的肾病综合征(NS)116例患儿中合并尿路感染的病人有22例,男18例,女4例,年龄1岁半至12岁。NS诊断分型依据中华医学会儿科学分会肾脏病学组《小儿肾小球疾病的临床分类,诊断及治疗》的意见,尿路感染诊断依据第二届肾脏病学术会议制定的尿路感染诊断治疗标准。22例中,确诊为肾炎性NS8例,单纯性NS l4例。病程小于1年的有12例,1~2年的6例,2年以上的4例。临床表现除有不同程度水肿外,低热5例,均无尿频、尿急、尿痛症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19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