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740537
玉溪市1994~2003年流行特征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3期
猩红热,1材料和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Analysis of prevalent features of scarlet fever during1994~2003in Yuxi City.

    ZENG Li-ping,YAO Yun-bo,LI Shun-xiang,et al.(Yuxi Municip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Yuxi653100,Yun-nan,P.R.China)

    猩红热是由溶血性链球菌感染而引起,在我国的上海、北京、福州、昆明、汕头、桂林等地曾发生流行。玉溪市1994~2003年猩红热发病率均居全市各种传染病的第6和第7位,严重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为进一步做好该市猩红热的防制工作,现将1994~2003年猩红热的发病情况和流行特征分析如下。

    1 材料和方法

    1.1 资料来源 疫情资料来源于玉溪市1994~2003年法定传染病疫情报告资料;人口资料来源于玉溪市统计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7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