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3期
编号:10740557
梅毒患者感染HBV、HCV及TTV的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3期
感染率,,梅毒;患者;感染率;调查,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Survey of infectious status of syphilis patients infected with HBV、HCV and TTV.SUN Jin-liang.(Zaozhuang Municip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Zaozhuang277101,Shandong,P.R.China)

    摘要:目的 了解梅毒患者HBV、HCV、TTV重合感染状况,为防治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方法 采集梅毒患者血清,采用酶联免疫吸附实验方法检测HBsAg、HCV-IgG、TTV-IgM,然后统计分析。 结果 梅毒患者HBV、HCV、TTV感染率分别为35.2%、10.6%和17.9%,明显高于健康对照组的6.0%、2.7%和8.7%。 结论 梅毒感染可进一步引起HBV、HCV、TTV感染,危害较大,应采取相应的防治措施。

    关键词:梅毒;患者;感染率;调查

    近十多年来,我国的性病发病总体上呈现增长趋势。在报告各种性病病种中,梅毒的增长速度最快 [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300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