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5年第15期
编号:10740599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终止10~16周妊娠100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5年第15期
米非司酮,1资料与方,2结果,【参考文献】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用于终止49天内的早期妊娠,成功率高,简洁方便痛苦小,使人很容易接受。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造成有些人错过早期终止妊娠时机而使妊娠超过10周,既往终止10~16周妊娠多采用钳刮术,其操作难度大、时间长,易引起严重的术中、术后并发症,造成极大的精神负担和痛苦。本文着重对10~16周妊娠药物流产效果及其安全性进行临床分析,现将结果报告如下。

    1 资料与方

    1.1 一般资料 选自2003年1月~2005年1月在我院就诊的患者,年龄20~35周岁,身体健康,月经规律,停经10~16周,经妇检、尿HCG及B超检查证实为宫内妊娠,要求药流。血常规、尿常规、肝功均正常,无对米索前列醇禁忌证及过敏者,无宫内节育器配带者,非疤痕子宫。分试验组为初孕妇,对照组为经产妇,各50例。

    1.2 方法 选用的米非司酮为25mg/片,米索前列醇0.2mg/片,两药均为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所选对象口服米非司酮(早)50mg、12h后(晚)25mg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86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