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5年第8期
编号:10741770
B超在终止畸形子宫早期妊娠手术中的应用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5年第8期
B超,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终止畸形子宫早期妊娠手术比正常子宫复杂得多,术中容易发生漏吸、子宫穿孔、不全流产等并发症,增加了病人的痛苦和经济负担。我院计划生育门诊在2001~2003年,结合B超成功终止畸形子宫早期妊娠24例,无并发症发生,现总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受术者年龄21~38岁,妊娠6~9周,其中4例有药物流产史,2例有人工流产史,5例有剖宫产史。

    1.2 畸形子宫类型 畸形子宫诊断按照乐杰主编的《妇产科学》第5版标准,24例病人中,19例术前诊断明确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