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6期
编号:10741491
急救护理工作中的美学体会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6期
急救护理,,急救护理;美学,1首先要有仪表美,2在急救护理工作中要有职业道德美,3急救护理人员在抢救过程中要镇静、有序、忙而不乱、
     【摘要】 随着护理事业的发展,人们对护理美学有了一定的认识,本文就笔者通过对《护理美学》的学习,结合笔者在急救工作中的经验就急救护理工作中护士的仪表、职业道德美、镇定有序的工作状态、抓住主要矛盾的工作方式以及抢救室内布局的审美要求,谈急救护理工作中护士职业素质完善美的几点体会。

    【关键词】 急救护理;美学

    随着护理事业的发展,通过对《护理美学》的学习,笔者对急救护理工作中护士职业素质完善美有了更深的理解。急救护理工作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任务,护理人员应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有镇定自若、沉着稳重、配合敏捷、技术娴熟、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显示出临危不乱的特有的职业风度美和“救死扶伤"的护理道德美。下面从几个方面浅谈笔者在急救护理中护理人员职业完善美的体会。

     1 首先要有仪表美

    急救工作中护士的仪表美非常重要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7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