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5年第8期
编号:10741711
黏膜下子宫肌瘤套扎术98例报告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5年第8期
黏膜,1临床资料,2结果,3讨论
     子宫肌瘤黏膜下型容易脱出子宫颈外口,导致阴道大量出血,继发贫血。本文总结了1995年10月~2005年5月98例黏膜下子宫肌瘤脱出者行套扎术的经验,即应用机械阻断肌瘤血液供应导致肌瘤缺血坏死的简单原理,以达到迅速止血、促使肌瘤脱落的目的。这种简便、经济的疗法,尤其适用于保留生育能力。

     1 临床资料

    1.1 一般资料 本组98例患者,年龄25~55岁,未生育者10例。

    1.2 症状 均有月经增多的症状,近期内阴道大量出血,继发贫血,伴有头晕、乏力,面色苍白。

    1.3 体征 妇科检查子宫颈外口可见肿物脱出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5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