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口腔医学研究》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741971
钢丝牵拉治疗单纯颧弓骨折复位
http://www.100md.com 《口腔医学研究》 2005年第4期
钢丝牵拉,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颧弓在颌面部所处的位置较突出,在遭受外力后易造成骨折。颧弓骨折后,由于其位置较深在,临床上复位较为困难。我科近3年来采用钢丝牵拉复位骨折颧弓,达到了较满意的效果,现介绍如下:

    1 材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组病例共17人,其中男性15例,女性2例,年龄在18~52岁之间。左侧颧弓骨折9例,右侧8例。所有颧弓骨折患者均为单纯性颧弓骨折,影响面部美观与张口,张口度在1~2 cm之间。

    1.2 方法 1)所有患者术前均行头颅CT(冠状位)或双侧颧弓片位检查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24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