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口腔医学研究》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741963
不同根管预备方法对热塑牙胶充填根管微渗漏的影响
http://www.100md.com 《口腔医学研究》 2005年第4期
微渗漏,1材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本实验目的是研究4种不同根管预备方法对Obtura Ⅱ 系统充填根管微渗漏的影响。

    1 材料与方法

    1.1 标本及主要实验材料 40个因正畸拔除的下颌前磨牙,室温下保存于含有0.2%叠氮钠的生理盐水中。随机分为4组,每组10颗:A组为手用K锉组,B组为Profile组, C组为超声组, D组为Profile +超声组。

    1.2 根管预备与充填 A组采用常规法预备根管:选用K型根管锉,自15#器械开始,逐号进行,均预备至根尖止点,主尖锉预备至40#。 B组采用逐步深入法预备根管:逐步深入法预备根管至主尖锉06/25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32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