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营销.药店
编号:11285322
中药饮片利润可观 市场潜力尚待挖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6日 《中国医药报》 2005.09.26
     “中药饮片在终端市场还有潜力可挖……”9月9日下午,一位药品零售业内专家在第21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暨第2届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的全国百家知名药店经理论坛上做出推断。而同时,一些业内人士也做出类似预言,中药饮片的终端销售“很可能是一个越来越被看好的新的利益点”。

    安徽亳州药王药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灵说,中药治标又治本,亳州是“华佗故里药材之乡”,在她的药店内,中药饮片的销量“占销售总量的2/3”,利润额很高,可以说是“店里的支柱产业”。另外,据了解,在亳州市中原大药房等其他几家药店中,中药饮片的销售也占主导地位。

    “虽然嘉事堂自开业以来就销售中药饮片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6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