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415129
西药核心研发仍未进入中国(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6日 广州日报
专题撰文,记者周思详,在华研发中心具有国际水准,中国研发中心还唱不上主角,谁该扛起研发大旗?,跨国药企在华兴建研发中心(计划)一览
             西药核心研发仍未进入中国(图)
             西药核心研发仍未进入中国(图)

     辉瑞在美国的公司大门。(资料图片)

    罗氏的研发人员在工作。(资料图片)

    继2004年底罗氏抢先在上海建立了其全球第五个药品研究中心之后,包括辉瑞、葛兰素史克(GSK)、赛诺菲-安万特在内的全球药业十强都开始了这一战略部署。

    中国正在成为新的药品研发中心吗?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研发中心的建设目前对于跨国药业巨头们来说,更大的意义在于节约其新药研发的临床试验的成本,同时加快新药在中国的上市速度。

    而整个医药的核心研发要进入中国,还是路漫漫其修远兮。

    专题撰文/记者 周思详

    尽管在中国医药市场上,跨国制药企业还只占25%的份额,但其相互间的竞争已相当激烈。随着中国药品市场监管法规日趋成熟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8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