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中药药市 > 品种分析
编号:10769811
白芷行情将上涨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8日 《中国中医药报》 第2416期
     今年的白芷产新已近尾声,但其行情却随着产新的结束逐步上扬。由产新前的每公斤3.5元,上涨到目前的5.5元左右。川白芷由5~6元上涨至目前的6~7元。且有继续上升之势。白芷行情缘何上涨?今后走势如何?我们根据各种因素分析认为:白芷行情将在两年内一路高歌,走向辉煌。在此,我们剖析如下,供大家参考。

    一、库存空虚

    今年白芷产新前,经对全国各大药市,个个产区库存的全面调查,结果显示其几乎无库存可言。有商户在全国最大的白芷产区和最大的药市亳州求购10吨白芷却无果而终,可见白芷的库存少到了多么严重的程度。

    二、生产调减

    由于白芷行情多年来低谷运行。严重挫伤了生产者的积极性,致使白芷生产连年减少。据有关方面统计:今年白芷各产区种植面积大幅度减少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05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