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寻医问药 > 专家在线
编号:10829541
配镜后视力为何还不正常?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29日 《健康时报》 2005.09.29
     答:解放军305医院眼科主任叶秀荣认为,戴眼镜后视力仍然达不到正常的原因很多,弱视是最常见的原因。弱视多见于儿童,如果儿童视力低,戴眼镜后视力达不到正常时应及时到医院检查,查清原因,及早治疗。高度近视、高度散光、眼球震颤等患者戴眼镜后视力的提高也都受到影响。另外两眼屈光度相差较大,也就是说一只眼度数高,另一只眼度数低的人也存在这种现象。一般度数高的眼常有弱视存在,因此,戴眼镜后视力往往提高不理想,达不到正常。此外,一些先天性眼病患者戴眼镜后视力提高也受影响,如先天性白内障、先天性小眼球、眼球发育不良等。成年人常见的眼病有角膜混浊、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视神经病等,建议去医院查明病因。

    叶秀荣擅长治疗:老年眼病。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全天, 百拇医药(北京市海淀区稻香园张女士:我女儿的视力不好,到眼镜店配眼镜,但反复试镜后,最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