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丽危机
编号:10999144
非权威人士对爽肤水的评测报告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0日 健康人社区
非权威人士对爽肤水的评测报告

     1.lancome 兰水

    也是网购,是无酒精的那款,结果用了以后灰(非)常的喜欢。觉得吸收的很好,保湿也不错。打算买上一款400ml的正品接着使。

    2.Biotherm 粉水

    感觉很温和,没有特别清爽或是特别滋润的感觉,毕竟是适合干性肌肤的嘛,感觉没有酒精,这是我对柔肤水最大的要求了。但是没有印象里lancome的蓝水感觉好,那款吸收的更好,不过那款是很久以前用的了,也许印象过于美化了,总之这款也还是不错,价格还要比兰水便宜一些。

    3.Avene 保湿喷雾

    口碑很好,说是比其他的喷雾都好。说实话我没有明显的感觉,就是觉得是水,不过喷出来的状态确实比以前用的薇姿的喷雾好,雾蒙蒙的,不会液化。我喜欢用这个来清洗面膜,呵呵,这样就不用下床了。我这个是赠品。

    4.走在大街上赠的一款,没敢往脸上使,就下午在办公室当空气加湿器使了

    左起:lancome 兰水、Biotherm 粉水、Avene 保湿喷雾、欧格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