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美丽危机
编号:10999166
四国最HOT化妆品牌大比拼
http://www.100md.com 2005年9月30日 瑞丽女性网
四国最HOT化妆品牌大比拼

     法国的浪漫、美国的奔放、日本的婉约、韩国的细腻……如同不同国家的服装有不同的特色,产于不同国家的化妆品也带上了原产地的风情,有着自己独有的风格。就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化妆品的异国风情吧。

     法国

    独特风情:说起法国,就会让人想到巴黎,它仿佛是一个窈窕女子,春夏秋冬各有韵致。法国的浪漫人所皆知,法国的护肤品同样令人迷醉。

     产品特点:

    浪漫香水 法国香水的权威地位,举世公认。不论何种品牌、何种香型,无不弥散着法国的浪漫情调。像CHANEL°5香水,它是永远的传奇,同时也是诠释法国浪漫优雅的经典之一。它融合了奢华与优雅,让人们在其独有的浪漫香氛中沉迷。

    温泉调制护肤品 法国温泉颇有盛名的,而运用温泉水精华调制出的护肤品,也是其护肤品的一大特色。像法国护肤品牌VICHY的命名就来源于法国中部的Vichy城,它以15个温泉水而闻名。VICHY温泉水含有17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并具有三大重要特性:舒缓、抗过敏、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屏障。因此,被皮肤专家们认为是一种纯净、丰富、充满活力的水。

    品牌代表:CHANEL(香奈尔)、VICHY(薇姿)

    品牌热卖产品代表:CHANEL嫣红唇膏、CHANEL润泽保湿乳液、VICHY薇姿Oligo25亮颜活力系列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