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5122
安徽省药品生产研究单位签订《行为公约》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01
     本报安徽讯 为加强药品研发单位的诚信管理和自律,日前,在安徽省中药标准化研究中心、安徽省药物研究所、安徽丰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现代中药研究中心的共同倡议下,安徽省80多家药品研究、生产单位共同签订了《药品研究行为公约》。

    签约单位做出了以下承诺:鞯ノ蛔跃踝袷毓矣泄匾┢芳喙艿姆伞⒎ü?br>和政策,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开展合法、公平、有序的行业竞争,反对采用低价倾销、贿赂等不正当手段获取项目或转让产品;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共同研究、探讨药物研究行业发展战略;加强行业合作,大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药物和新剂型,为全省医药经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等。对于违反此承诺的签约单位,由倡议单位进行调查核实,并上报省食品药品监管局。

    (许伏新 宋珍), http://www.100md.com(许伏新;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