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怡情益寿
编号:11209983
关注老年人精神需求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6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0.06
     由山东省老龄办、省法院、省司法厅、省卫生厅及济南市老龄办联合主办的省暨济南市庆祝老人节大型广场活动将于10月9日上午,在英雄山北侧广场隆重举行。

    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孝道文化源远流长。今年10月11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山东省第十八个老人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欢度自己的节日,营造尊老敬老氛围,主办方发起此次活动。活动以“关注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主题,省直、市直、市内五区法院、司法、卫生、律师事务所等机关事业单位和2000多人的演出、服务队伍,将在英雄山北侧广场及马鞍山路两侧,开展文艺演出、健身操展示等文化活动以及法律、医疗、健身等义务咨询服务活动。

    省、市分管领导,老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及主办单位领导,省老龄委成员单位有关领导以及部分老领导将参加活动,与老年人一起载歌载舞,共迎重阳。 (单既友),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