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799952
中国医院药学发展研讨会将办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8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08
     本报讯 为及时了解国际最新药事管理政策和医院药学发展的趋势和前沿动向,促进我国医院药事管理水平的提高和医院药学学科的健康发展,由中国药学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医院药学发展高层研讨会将于10月15日~16日在北京市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医院药学发展趋向。

    会议将邀请卫生部、总后卫生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领导、医院管理专家、医院药学专家、我国留学和出国访问学者,就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药品监督管理制度与医院药学发展、医院药学与合理用药、合理用药与医疗安全等内容进行特邀报告,就国内外医院药事管理、医院药学发展走向、临床药学实践、药学服务实践、临床药理基地建设、医疗机构制剂管理与认证等内容进行专题报告,同时通过征集专业学术论文,交流医院药学学科研究的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和新经验。

    (白毅),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