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与卫生有关节日 > 重阳节
编号:11209854
九九重阳节 本报受青睐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0.13
     本报讯 今年10月11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山东省第十八个老人节。山东省老龄办、山东省法院、山东省司法厅、山东省卫生厅及济南市老龄办联合主办的庆祝老人节大型广场活动近日在济南英雄山北侧广场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氛围,让老年人欢度自己的节日。活动主题是“关注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山东省副省长谢玉堂参加活动并亲切看望了参加义务咨询服务活动的工作人员。在本报宣传咨询点前,谢玉堂副省长详细询问和了解《当代健康报》的有关情况,并认真地翻阅近期出版的《当代健康报》。

    (记者 徐杰 报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