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9947
康佳“妙棋”惊齐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0.13
     俗话讲:一招妙棋,全盘皆活。山东康佳保健品公司作为中国著名的健康事业推广企业,其老山蜂产品的成功运作,被人拍案叫好!

    在抢夺蜂产品制高点的营销热潮,山东康佳保健品公司棋高一招,在山东乃至北方地区牢牢树立了领跑者的地位。早在2000年,康佳公司就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把合作的目标瞄准了中国蜂产品行业的首家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南京老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形成了牢固的合作关系,被业内人士传为佳话。

    首先,康佳公司看准的是老山药业的综合实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有大型制药企业、三十多年的历史、首家通过国家药品GMP认证、首家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代表国家接受欧盟绿色检验、代表国家制订蜂产品行业的技术标准等,这一系列的光环背后,是老山药业过硬的产品质量、先进的管理技术和超前的研发实力。

    其次,产品会说话。从1983年南京老山药业研制成功中国第一包蜂王浆冻干粉——老山蜂王浆冻干粉至今,这一强势品牌已畅销了二十多年,市场占有率达到60%,后来又受国家委托,承担了国家十五科技重点攻关产品老山蜂胶和老山蜂宝软胶囊的研制和生产任务,获得了极大的成功。老山从源头上狠抓养蜂基地建设,研制上立足于国际领先水平,生产上精益求精的一体化运作模式被国家重点课题组列为重点推广项目。

    康佳公司同老山药业的合作,堪称典范,既使中国蜂产品的第一品牌老山蜂产品在山东市场牢牢占据龙头的位置,又进一步提升了康佳公司诚信经营、品质至上、功效为先的良好企业形象。如今老山蜂宝软胶囊、老山蜂王浆冻干粉和老山蜂胶,正成为成千上万消费者的首选。 (李 悦),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