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4888
学习的课堂交流的“辩论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3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13
     我是一名基层药品稽查人员。我从卫生工作转行至药品行政执法工作以来,一直是《中国医药报》的忠实读者。它指导我们及时掌握药品监督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新的法律法规和医药知识。工作中它给我们解惑释疑。我把每期的报纸都保存下来,在稽查办案时每遇到有争议、疑惑不解的问题,都会习惯性地去请教它。在许多案件的办理中,我们参照了其中的一些观点,比如一些案例分析、争鸣、执法经验、执法论坛等等,使我们的办案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医药报》还给我们基层执法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平台。一些学术探讨性栏目内刊登的文章,读后很受启发。我们局长还把每期《中国医药报》实用性强的文章圈点起来,在每周五集体学习时组织大家学习讨论。可以说,《中国医药报》已成为我们学习的“大课堂”、交流的“辩论台”。

    山东省五莲县食品药品监管局 厉福堂, 百拇医药